国三报废主要哪类车型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三报废主要有黄标车:

1、加快淘汰国三车型最终的要的目的,还是对燃油车的排放进行严格的控制,淘汰这些车型是最直接的办法;

2、虽然你说,现在很多车主的国三车型车况还是很不错的,还能开上好几年,但是在排放的问题上,国三的车型还是无法解决。所以为了大局,交通部便采取了淘汰的方式来控制整体的排放标准;

3、再者,加快淘汰国三车型,也是推出新能源车的发展,在新能源发展的计划中,计划了在2020年底,重点区域的的城市都将会把所有的公交车更换成新能源车,而现在也可以看到,不少一线大城市的公交车很多都已经更换了新能源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条件我觉得换国六的车是最明智的选择,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先用着自己的车,等到报废再换,这样也能利用车子的剩余价值。但是如果现在还是国三车型的车主,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你的车在7月1日之后,随时就会被淘汰了。因为国三车型是属于强制报废的,如果行驶在路上的话,被抓到可是要罚款扣分,并且直接扣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