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克斯两厢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福克斯两厢的综合油耗在8个油左右,但是实际跑市区可能会偏高:

1、外观:这个没得说,是非常帅的,正面比较时尚,特别是侧面,线条流畅,让人百看不厌;

2、内饰:感觉还是不错的,挺满意的,特别是座椅的包裹性好,坐起来是非常舒服的;

3、空间:关于空间,它是后独立悬架,所以后排地板会有隆起,一定程度会影响到乘坐舒适性;

4、动力:看到有些朋友说福克斯起步肉,可能个人感觉不一样吧,个人感觉动力是很充足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是不错的,不过在同级车里油耗是偏高的,一般手动挡在市区行驶要10个油作用,自动挡的11个油左右。新车内部设计与现款福克斯保持一致,根据官方信息,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但由于展车没有通电我们没能看出其仪表盘点亮后的效果。福克斯在基础上进行了配置的细节调整。两厢和三厢车型均新增了入门级的1.8 MT 标准型。该车型采用钢轮毂、双安全气囊(现款福克斯均为4气囊),取消了天窗和安全带未系提醒亮相配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克斯两厢的综合油耗是7.98L/100KM,划算下来大概是0.54元/KM,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省油的。但油耗是一个很复杂的东西,还要看车子的性能、路况和驾驶者的驾驶技术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