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板护甲多少钱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板护甲需要五百元左右,底盘做装甲注意事项:

1、选购时防被骗:购买底盘装甲时,建议车主去正规门店购买,正规门店质量有保障,也会有更好的售后服务,也可以在网上购买,但是需要车主做好判断,毕竟底盘装甲这个市场鱼龙混杂,所以建议车主不要贪小便宜,最后损失的还是自己;

2、施工找正规店面:底盘做装甲时,需要到正规店面,汽车底盘装甲不建议自己操作,避免在施工过程中出现了其它麻烦,浪费装甲不说,还不能很好的保护底盘,可能最后还要到专业的维修店进行处理,还不如一开始就去专业的维修店,省心也放心;

3、注意施工的天气状况:进行底盘装甲施工时,尽量选择一个晴朗的天气,天气潮湿做底盘装甲不利于涂料的及时干燥,还会直接影响底盘装甲的使用效果。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做一次底盘装甲需要300-500元左右。汽车的底盘装甲并不是一个固定的价格,装甲的材质不同,性能不同,在价格上也会有所不同,车主在做底盘装甲时需要做好判断,根据行驶的道路情况进行底盘装甲的合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