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新车上市优惠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新车上市是不会有多大的优惠的,现在国五车优惠是很大的:

1、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是指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防治压燃式及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汽车排气对环境的污染,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而制定的标准;

2、包括《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和《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2部分;

3、2016年12月23日,环境保护部、国家质检总局发布《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自2020年7月1日起实施。2018年6月22日,环境保护部、国家质检总局发布《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自2019年7月1日起实施。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和国六的车两个车最大差别在于国六车使用了性能更好的三元催化器,让发动机尾气排放可以达到国六标准,发动机和车辆本身没有什么区别。至于国五车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个人觉得只要够便宜就可以买,国六车确实以后专卖车更保值,但就算你再保值也没有买车的时候省钱合适,保值那个都是以后的事儿,到底怎么样还不一定呢,现在买车真金白银省钱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优惠力度大就可以买,如果没有多少优惠那就不值得了属。另外,实行国六标准,并不是立刻淘汰国五车,总是有若干年过渡期的。当然,顺势而为总是对的。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大,最多少3000左右。2019年2月,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北京市实施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向各单位征求意见。北京将提前实施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