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科鲁兹召回是什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科鲁兹召回的原因是因为助力器的问题:

1、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

2、该车或将于明年由上海通用实现国产,以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中争夺市场;

3、一直备受关注的全新雪佛兰紧凑车型Cruze(科鲁兹)终于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科鲁兹以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其精密的制造工艺使其有望成为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召回的原因是助力泵出现了问题,如果你的车也在召回之内,你应该响应召回,去当地4S店或者提车的4S店进行召回处理。如果是全国性的召回通知,处理的,一般都是免费维修、免费升级配件。如果选择不去处理,车子的安全就存在隐患。这是好事,车企能够发现隐患,并勇于承担,证明他是负责任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科鲁兹召回的主要原因是电子门助力器出现了问题。意机油损耗量,发现问题再去换,听说就是把原来的废气阀拆了装个新的,而且是用胶粘,不是换总成,容易再出问题,要换最好自费换个新的总成! 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