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自编车牌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编车牌号就是:

1、自编选号并非凭自己想象随意编,只能在公布的号段内自编。不在公布内的,无法自编。就算是新公布的号段查询时出现占用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

2、也许7天内已经被随机选走了,也许本来号段内的号码早已有车主了占用率非常高!因此我们的实时数据查询;

3、我们的自编数据实时查询技术是强大的,我们帮您排除100%已经被占用的号码,您可以在未占用的号码种尽可能挑选,从而大大提高选中心仪号码的几率。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编车牌有不少方法,其中连号是最难得的,也就是俗称的"豹子号"、"炸弹号",比如666、888等等,所以在自编的时候,这类车牌号码就不用太花费力气去选,因为选到的几率是很小的,基本都是已经被人占用。如果是在车管所的自编选号机上选号,那么一定要备好几个号码,然后在选号机上选择输入。如果输入的三个号码都已经被选走,那可以使用近似号查询功能,选号机会按照你所输入的第一个号码编排规则给出6个近似号,可从这6个号码里进行选择。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从车牌选号可以自编后,越来越多车主可以根据自己喜爱的情况来选择心仪车牌,今天我们来看看自编车牌号规则以及格式吧。过去有车主抽到一些非常特殊的连号车牌,比如8888、6666之类的车牌号,但是会出现被车管所回收的情况,但是现在开始不允许了,国家出台最新规定,规范了地方选牌规则,所有的车牌号码将通过网络公开向社会发放,务必做到随机发放、公平原则,并由省级公安机关负责统一备案监管。如今直接登录"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者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就可以不用去车管所排队选号,在家就可以选到自己最合适的车牌号。不过要清楚,选号成功后必须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车管所办理登记,否则将会被网上选号平台拉入黑名单,两年以内不予许网上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