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以旧换新需要哪些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以旧换新需要的手续为:

1、首先要确定你需要购买的新车品牌,在到该品牌4S店去做旧车评估,置换顾客到访→旧车价格评估→选抄定新车→签订二手车置袭换合同/结清余款(二手车款可抵扣新车车款)→提交上牌或贷款所需文件→提取新车完成置换;

2、置换模式有两种情况(暂不考虑以旧换旧),补贴金额会有知区别:本品牌置换:道客户用本品牌的车辆置换购买本品牌新车,补贴金额更多,他品牌置换:客户用其他品牌的车辆置换购买其他牌新车;

3、还有就是这种事没法说划算不。只能是看你旧车自己卖的话能不能比4S店的出价高。一般4S店会把回收的旧车再次装饰卖掉,所以他给的价格不会高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以旧换新政策是指:旧车在报废里程之内,1.3排量至上。在购买复新车时,享受新车价格13%的补贴,但是封顶是18000元。只要是符合要求的车型都是可以的,具体可以将车子拍照,然后拿着照片去咨询商家,会给到你更全面的回答,毕竟制这个所有解释权是归商家所有的。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汽车以旧换新实施办法》要求,各市(州)和有条件的县级商务主管部门应会同财政、环保部门设立汽车以旧换新联合服务窗口,并通过信息管理系统办理补贴资金申请,以确保汽车以旧换新补贴资金及时、便利、安全发放。符合有关条件的车主可以在2009年8月10日至2010年6月30日间,到报废车辆车籍所在地联合服务窗口申请补贴资金,经商务、财政、环保部门审查合格后,由财政部门在15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发放到车主指定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