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刮了怎么走保险不影响保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被刮了走保险不影响保费的:

1、出险一次保费上浮10%报保险前最好根据自己的当年保费计算一下,如果保费的10%比修车费用高,那还不如不报保险比较划算;

2、拓展资料购买车险时,价钱、便利、安全是广大车主最为关心的要素出险时,有人顺利得到了赔付的保险金,享受到了保险带来的好处;也有些人没能顺利拿到赔偿金,因此对保险公司多少有些怨言。由于部分车主对车险一知半解,常常使自己陷入不必要的理赔纠纷中;

3、要想轻松获赔,车主最好避免投保误区。购买车险“说道多”,要“读懂”车险才是最重要的。购买二手车时,车的性能、车况往往是买卖双方讨价还价的重点,其实,二手车的历史记录也很“值钱”。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走保险一次不影响下一年保费。如果已经脱离现场,可以和出险员说明情况,他帮你到现场摆拍或找的其他地方摆拍(他们内行)。 走保险总费用(钣金、喷漆)大概在600-800元,如果不想走保险,找个小一点的私人门店(不见得技术差),大概150元左右。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险一次保费上浮10%报保险前最好根据自己的当年保费计算一下,如果保费的10%比修车费用高,那还不如不报保险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