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预约时间最长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预约时间最长:

1、只要车管所放预约名额以后,申请人就可以直接在网上预约的, 科目三预约考试有三种发放,可以自己在网上预约,选择自主预约和服从系统预约都可以的,可以有驾校教练帮助你预约,可以自己那身份证和考试挡案到当地车管所申请预约;

2、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受理时间为序预约成功后因自身原因取消的,以取消预约时间为序;

3、非首次预约的,以上次考试时间为序非自身原因取消的(如考场停电、断网未能正常完成考试的),排序时间不变。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说你科一考试的合格时间一年以上的,与科一合格时间半年以上的一起约考科目三,一年以上的约考更容易成功,但是也跟当地情况事实而定。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点就开始考科目三,上午有两场,第二场就是十点开始,所以你预约时间段不要弄错了,超过了时间没去,就是缺考,和挂科一样。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约考试是根据交管12123软件预约考试系统给出的时间场次进行考试,预约失败的情况下,是可以再次进行预约的,你预约星期二如果没有满员的情况下,一定可以预约成功。每天考场考试人数是50人,预约系统只要50名额,当天考完,所以不存人满了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