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提前还款最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贷款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具体的提前还款步骤及注意事项如下:

1、提前还款需要预约,不是一到银行就能马上办理的,一般银行必须提前15天或1个月预约,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规定,具体到申请银行进行相关的了解;

2、一般来说,对于贷款不足半年或一年的,大多数银行都要收取违约金;

3、车贷提前还款,是没有限制次数的,可一次性全额还清,也可以部分还贷款。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提前还款,一般要支付剩余本金的百分之五的罚金,还款前可以先到银行核对剩余贷款金额,计算利息也要还清。提前还款是借款人支付的超过每月还本付息金额的部分。没有全部清偿抵押贷款的提前还款称为部分提前款。通过合同安排,禁止在约定期间内提前还款,该约定期间称为锁定期。锁定期为2—10年不等。锁定期之后,提前还款的保护通常采取其他方式,如提前还款罚金点数或收益率维持费。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提前还款包括提前全部还款、提前部分还款且贷款期限不变、提前部分还款的同时缩短贷款期限三种情况。贷款银行只能受理自发放个人贷款第二个还款月起借款人提前还款的申请。 提前还款固然能够节省利息支出,但有四类买房人不适合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