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怎么从本地转外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从本地转外地的方法:

1、现在驾照挡案全国联网了的,迁移很方便。我以前就是在吉林长春考的驾照,后来到了深圳,就在深圳车管所办理了异地驾驶证迁入,很方便的,我把我的办理步骤告诉你,希望对你有帮助;

2、首先,照相,在深圳照相,办驾照用的,一寸白底彩照,多洗几张出来,一般需要3张,还需要相馆打印回执的。然后带着相片和照相回执、身份证、居住证(我不是深户)、驾驶证,到深圳车管所,申请异地驾驶证迁入,填了一张表后,交10块钱费用,3个工作日后就取到深圳的驾驶证了;

3、你的情况,如果是绵阳户口,那就在绵阳照相,需要照相回执的,带着相片和回执,绵阳的身份证和你的驾驶证,到绵阳车管所申请异地驾驶证迁入,不是绵阳户口,就还需要暂住证。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证的正常状态下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和证件相片两张直接到迁入地车管所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填写后一并提交办理迁入业务就可以了。交付10元工本费后,符合条件的(最迟三日)领回新的驾驶证。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身份证,一寸证件,照到老家的车管所,告诉工作人员你要办理驾驶证转藉手续 这时候会填写一张《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准备好上面的所有材料之后去驾驶人适应性检测站体检。顺利通过后,将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交给窗口的经办民警审核,办理好迁移登记后就可以在本地的车管所进行换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