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开车一般要多久时间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从上车的那天开始计算,一个礼拜后进行理论考试。 理论考试后一个月进行的是倒桩考试:

1、(这个月里基本上教官都是让你倒桩,学的好的话可能让你学学小路)(要是倒桩没一次过的话就要再等一个月才可以) 倒桩后一个月进行的是小路考试;

2、包括过杠,快速加减挡,过Z字弯,8字弯,侧房停车,坡道起步,上单边桥,过S弯,基本上就这些。 小路考要是没过的话要再等半月才可以;

3、小路考后半个月进行的是大路考,包括考边停车,掉头,转弯,等等 大路考后半个月就能拿到驾证了;

4、上车开始学开始你一定要记住,反应要快,油门和刹车一定要分清楚,胆子要大,反正副驾驶那还有教练给你踩刹车,不需要担心什么的。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快的话2个星期搞定 慢的话1个月2个月的也就成了 不过像我们宿舍大哥学了2年没搞定的也有,属于天资极差的,如果不经常去学的慢, 就需要更长的时间 ,还可能有1次考试不通过的情况。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个月左右,学开车,1看车感好不好,2看有没时间,3看报的驾校。通常都好者,一个月考到驾照不成问题!建议在家或工作附近报一小驾校,这样可能会对你更负责点。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一个礼拜只有两天时间的话,至少要4、5个月吧,因为教练可能会在你仅有的两天带学员考试或者干一些其他的事情 自己有车。有人交。 2个月足够了。. 不过考票的时间比较长。一般C1的票都在4个月-6个月才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