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怎么改装才能漂移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装才能漂移的方法:

1、汽车产生漂移的原因归咎到底就是一种:后轮失去大部分(或者全部)抓地力,同时前轮要能保持抓地力(最多只能失去小部分,最好当然是获得额外的抓地力了),

2、这时只要前轮有一定的横向力,车就甩尾,便会产生漂移。 令后轮失去抓地力的方法行驶中使后轮与地面间有负速度差(后轮速度相对低) 任何情况下使后轮与地面间有正速度差(后轮速度相对高) ;

3、行驶中减小后轮与地面之间的正压力。 这三项里面只要满足一项就够 实际上1,2都是减小摩擦系数的方法,将它们分开,是因为应用方法不同。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汽车都可以漂移只是难易程度不一样,后驱的车容易漂移因为漂移要用到手刹限制车速使后轮打滑从而甩尾,这样车可以快速的通过弯道。改装的话要看具体的车视情况而定,可以到专业的改装网站或改装店看看。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漂移一共分几种,也看你车子的驱动系统,前驱一般都是understeering,转向不足。后驱偏向于oversteering,过头漂移。最后还有四驱漂移不同车种对你的技术要求不同,漂移是要分场合地点的,一般这个技术在比赛里用的最多的就是拉力赛,沙石路面的抓地力非常差。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改装,飘移是伤车的,要是伤不起就不要漂移! 很简单的方法就是高速行使→刹车(一般都是后轮)→刹车的同时调方向盘,挂挡之类的,这些说不清楚的,要是有条件弄辆2手车多练习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