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滤芯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油滤芯的价格一般在50元左右一个的:

1、机油滤芯来讲曼牌最好,其次是马勒,再是博世;

2、博世的产品,比原厂要好一些,有一定的竞争力,价格是三大品牌最低的;

3、不过首选还是曼牌,材质之间的差别跟价格一样,特别是换长效机油,像个人自己换进口的GT机油可能要一年左右,12000多公里才换一次,考虑到滤芯的耐用程度,首选还是曼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机油滤芯的价格普遍在20元到50元左右。如果换好的全合成机油,那机滤也要注意搭配起来选择一个耐用的。特别是一些长效的全合成机油,像进口的GT魔力红这种动辄跑一万多公里的,机滤就要选择相对贵一些的大牌子,保证耐用,可以和机油一起更换。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50元一个,跑5000公里需要换机油及机油滤清器。 由于机油滤清器使用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机油对发动机润滑的效果,所以在每次更换机油时,都必须更换质量合格的全流式机油滤清器,即纸质滤芯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