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遥控钥匙电池寿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遥控钥匙电池寿命是三年的:

1、遥控钥匙电池的使用寿命一般2-3年,没电后更换电池即可电池一般有两种:干电池和纽扣电池干电池的一般是开电池仓盖更换;

2、纽扣电池的就必须撬动遥控钥匙的结合缝隙,撬开遥控钥匙的外壳更换,更换是还要注意区分正负极(正极下,负极上)。按照原样安装到位;

3、初始化更换钥匙后需要初始化才可以恢复遥控功能钥匙插入点火孔后按住钥匙上锁车键后旋转至车子初始化位置(就是点火前一挡,整车通电但不点火哪一挡)大约8秒,保持按住锁车键状态回到最初位置,放开钥匙后几秒后就可以了。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3年遥控钥匙没有液晶屏的,一般电池寿命在2-3年。电池分纽扣电池、干电池,在20元以内搞定。打开方式:干电池的一般是开电池仓盖更换;纽扣电池的就必须撬动遥控钥匙的结合缝隙,撬开遥控钥匙的外壳更换。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钥匙的电池可以用3年左右,一般来说汽车钥匙的电池都是纽扣电池,相对来说使用寿命比较长。常规来说,一块电池可以使用3年以上,如果算上备用钥匙的话,基本上很多车主即使换车,电池可能都还没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