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驾驶证需要交什么证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驾驶证需要交以下这些证明:

1、《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2、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

3、机动车驾驶证;

4、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5、机动车驾驶人可以委托代理人代理换证、补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延期办理和注销业务。代理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业务时,应当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和机动车驾驶人与代理人共同签字的申请表或者身体条件证明;

6、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三张。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机动车驾驶员审验换证表》市区统一到市机动车驾驶员适应性检测站体检,拍数码照片,驾协办事处盖章;二市(县)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拍数码照片,所属地车管所盖章。复员、退伍人员还需到民政局退伍人员安置办公室加盖印章;

2、携带身份证件(复印件1张)、军证、《申请表》、《换证表》、复员、转业、退伍证件,一寸彩照2张到车管所办理预约考试,考试合格后核发地方驾驶证;

3、退出现役1年以内的,考试科目为道路驾驶。持军队(武警)小客车、摩托车驾驶证的,驾龄在三年以上的,免道路驾驶考试。退出现役1年以上二年以内的按初考办理。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新驾驶证需带材料:原来的驾驶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钱,3张一寸白底照片。流程:

1、去车管所授予的医院体检,并带好体检表;

2、到车管所、交警分局、区(市)县交警大队取号后到受理窗口提交资料,并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