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汽车上牌费异地上牌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汽车异地上牌费是200元左右:

1、在你选好的城市4S店买好车;

2、要一张临时牌照,这个可以向经销商索要,自备用,但一定要注意临牌的日期;

3、在出发前提前和所在地的保险公司联系好,把你所购车的车架号发过去,购买相应的交强险,三责险和车损险等主要保险;

4、到本地办上牌手续。准备合格证正页和复印件,购车发票正本,车主身份证,保险单,准备好上面的材料,就可以去当地车管所进行验车,交购置税,选号,办理行驶证等手续。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500元左右:

1、车主选定好车型,交纳购车款以后,经销商会为车主提供厂家的汽车质量合格证和有效期为三天的车辆移动证,并开具购车发票。在开具购车发票时,车主需要提供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2、车主持购车发票的报税联和汽车质量合格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公户车辆需带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公章),到郑州车辆购置税办公厅购买车辆购置附加税。

3、办理完车辆购置附加税后,车主就可以携带办理车辆购置附加税的相应手续和购车发票的注册登记联、汽车质量合格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必须使用A4纸复印)到郑州车管所投递资料,审批挂牌了。

4、到达车管所后,先领取一份新车入户登记表(公车需加盖公章),并且在其上面准确无误填写车主与车辆的相关信息(有专人指导),然后排队递交。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三百元吧,购买新车后没有明确要求多长时间内必须办理注册登记,但是受一些其他情况的限制,比如环保的要求,北京的汽车尾气排放环保标准是在逐渐提高的,如果买的车很长时间没有办理注册登记,环保标准提高了以后车辆可能就达不到新的标准,就不能上牌。另外,国产机动车要通过国家批准通告才能生产销售,如果买了车长期不上牌,通告有可能取消或发生变更,这种情况也会影响机动车的注册登记。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搞清楚这一笔费用到底合不合理,首先就要搞清楚,如果自己按照车管所的流程上牌的话到底要花多少钱。纵观全国各地的新车上牌流程,基本都是大同小异,要拿着新车的合格证、购车三联发票、交强险的保单、身份证、户口本或者居住证等材料,去车管所缴纳购置税、车船税等费用,再查验车辆,合格之后就可以选号牌,选完后再交一笔手续费就可以等着拿号牌。回顾一下这个过程,其中会涉及缴费的步骤,除了购置税、车船税等税费部分之外,大致有下面几个:上线检测的费用、拓号照相费、制作号牌的工本费、新车行驶证的工本费、 安装牌照的工本费等等。通常上线检测费、号牌工本费是大头,需要100元左右,其它的都是不过几十块钱的小笔费用。如果是选择了自选号牌,需要一定等待时间,但是又要急着上路的话,就需要申请临时牌照,会相应产生临时登记证、临时号牌的费用,一共也不过三四十块钱左右。加上可能产生的号牌、行驶证的邮寄费,全流程费用一共也就200-300元左右。关键在于,4S店收取的“上牌费”,是没有把这些费用包含在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