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激活怎么老是加载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激活老是加载中的原因:

1、估计审核的人多了,多等等吧卡办好了,就带上身份证、行驶证以及复印件到银行申请办理ETC,等待审核成功后,到指定地点几分钟就装好。很简单;

2、有一种情况是OBU的电源开关没有开到了这一步,要先开OBU的电源开关,在自助激活说明书上写着”按蓝牙标志处3秒“;

3、其实有的OBU的开关不在蓝牙标志处,而是在侧边的右下角角侧处。打开了这个开关,右上角有一个绿色指示灯亮起,这时候”按连接设备“,连上后,会继续”读取标签信息“,读取成功后,点击写入,激活完毕。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卡拔下来再插进去看看etc上显示如果有记账卡就是激活成功了,我刚刚上高速试了一下,好用,但是手机etc的app上就显示激活失败,130块钱押金不知道怎么能退回来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未激活显示标签失效,激活后是显示记账卡。重新激活,大部分是因为背胶松了,防盗按钮开启,需要激活才能使用。 这是为了防止一卡多车使用的,因为一个ETC设备上只记录一台车子的信息。 拓展资料ETC是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的缩写,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