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一键升降车窗怎么突然没用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一键升降车窗突然没用了原因:

1、当您连续升降车窗玻璃数次后,为防止玻璃升降电机过热发生损坏,车窗玻璃升降功能将可能会暂时关闭几秒钟,请您等待功能恢复后再操作;

2、如果不是上述原因,大众朗逸车窗升降器失灵一般都是升降器已经损坏,需要进行升降器的更换;

3、也可能是车门控制模块异常,车窗升降器控制按钮失灵,电瓶的点亮不足等,在断开后重新接通汽车蓄电池,电动车窗玻璃升降器的自动升降功能可能会暂时失效。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窗控制的按键按下6次,每按一次松手一下。每按一次可以看到窗是在下降的。、按到第6次的时候,松手发现窗户是自动上升的,说明复位完成。然后再向上抬起如下按钮第一次抬起按钮,使玻璃窗到顶后再松手。然后第二次抬起按钮不松手。等玻璃窗自动下降才松手,复位完成。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玻璃不升降了一般是玻璃升降器开关坏了,其次就是玻璃升降机构坏了,也有可能是组合开关里面的电缆插头松了,有材料质量问题,也有天热变形了,导致接触不好,有条件可以打开上点导电胶,多拔插几次,建议给玻璃沿上和导槽喷点仪表蜡。如果还没有解决问题的话,那只有换车门的线束了。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能是玻璃的胶条老化、过脏、变形等导致的,这会对玻璃上升或下降形成阻力的,过脏的话就进行清理,最好是更换新的密封条玻璃升降导轨太脏,这个可能是润滑的问题,清洗玻璃升降导轨并涂抹润滑脂,就可以消除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