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一键升降怎么消失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一键升降是指汽车车窗玻璃可用一次键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统:

1、目前既有通过车窗按钮来控制,也有可以通过智能钥匙的开关所控制,车窗机械按键篇,短按,车窗会自动降到底,短提,车窗会自动升到顶,长按,车窗在下降过程中松手可以停止车窗下降,长提,车窗在上升过程中松手可以停止车窗上升;

2、智能钥匙篇,工作原理,钥匙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单元识别信号代码,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线圈)执行开/闭锁的动作,长按遥控器开锁键,四个玻璃自动降落,长按锁车键,四个玻璃自动升起;

3、无论是智能钥匙控制还是机械按钮控制,车窗一键升降一般都具有"防夹手"功能,在自动关闭的操作过程中,如果有物体夹在玻璃与窗框之间,则车窗的关闭操作将在中途自动停止并退回初始状态,否则可能会产生夹手的危险。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一般中高挡车型都配备了一键升降车窗功能,普通的电动车窗使用时需按住开关,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过程停止。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挡,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车窗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门窗(汽车窗玻璃)的升降原理,普通的电动车窗使用时需按住开关,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即刻停止,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挡,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相同,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的话,窗户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要设置的车窗按钮上拨,让车窗升到顶,同时保持按钮上拨状态5秒。降下车窗保持状态5秒,按下车窗按钮,把车窗降到底,然后保持按钮下压状态5秒。通过这样的设置以后,车窗的一键升降功能就已经恢复。其他三个车窗的设置方法一样,是不是很简单呢?不论你有没有车,记得收藏和转发,让更多人知道。或许,以后买了车的你也能用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