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凹陷无痕修复缺点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凹陷无痕修复缺点:

1、DIY汽车凹痕修复器对于处在车筋(或窄小的隆起线)上的凹陷,用这种方式比较难修复;

2、对于车漆破损的凹陷,不适合这种修复方式,应当到汽车修理店进行维修;

3、只能对于汽车表面的漆面无损凹陷进行修复,而且凹痕的部分最好是在接近平面的位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IY汽车凹痕修复器,只能对于汽车表面的漆面无损凹陷进行修复,而且凹痕的部分最好是在接近平面的位置。对于处在车筋(或窄小的隆起线)上的凹陷,用这种方式比较难修复;对于车漆破损的凹陷,不适合这种修复方式,应当到汽车修理店进行维修。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修是肯定不能修复完美的,只能把大致的轮廓修复出来,修之前要有准备。如果是拉拔的话要小心把油漆扯下来,有裂纹的油漆不能拔,后喷漆的油漆不能拔,有深划痕的油漆不能把,在棱线上的不能拔,凹陷非常长的不能拔。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痕修复技术前景还是不错的,因为现在钣金喷漆查的严,因此汽车无痕修复技术顺应了环保局势的发展,并且现在很多私家车价值很高,车身出现小凹陷,一般都不愿意喷漆,所以汽车无痕修复技术将会成为汽车服务市场的一种需求,但是目前我国能够完全掌握这种技术的汽车维修师傅,真的很少,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因此学习无痕修复车身凹陷技术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