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牌进北京有什么规定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牌进北京的规定:

1、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初次办理的,须到本市各进京检查站或者办证处办理有效期为7天的进京通行证件;有效期届满需要延期的,可以到本市交通支、大队办理1次有效期为5天的进京通行证件。进京通行证件应放置在车辆前风挡玻璃内部左下侧。

2、初次办理进京通行证件时,应当提交以下证明材料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和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3、机动车行驶证;有效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有效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和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在2014年3月25日发布了《关于对部分机动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降低污染物排放的通告》其中对于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做出了以下规定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