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的led灯和卤素灯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led灯和卤素灯,个人觉得LED会比较好:

1、LED大灯的亮度要比原车卤素灯泡亮很多。就拿现在非常热闹的,这段时间经常有车友拿到我这里叫我帮忙改装的“5D汽车LED大灯泡C6F”为例,功率是36W,能耗仅仅是原车卤素灯泡的60%,但亮度是原车卤素灯泡的4倍以上;

2、现在人们改灯,拿到我这里叫我帮装的,95%的车友都是改装的LED大灯;

3、因此,回到你的问题,既然是雾灯,那么发出的光,一般是黄光,如果不是黄光,那就不成为雾灯了,但LED大灯比卤素灯泡更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由两个方面考虑的 首先是成本方面 LED 大灯确实成本更来高 也就是更贵 卤素灯相对源来说较便宜 其次就是安全方面 其实虽然LED 大灯更亮百 但是在特殊天气 比如大雾 雨 雪等视线不好的天气 卤素灯的穿透性能是更好的 所以综合考虑 还是有大部分度汽车选择卤素灯。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同一系列的汽车,高配版装有LED大灯,低配版的是卤素大灯,可见,灯的区别是厂家为了区分高低配的一种手段,卤素大灯便宜,LED灯贵,卤素大灯穿透力强,LED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