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侧面划伤怎么修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修补的,目前修补胎侧的方法主要有冷补(贴胶复皮)、热补(热熔胶皮)及蘑菇钉修补:

1、贴胶皮的操制作简单,能对较大的创口进行修补,但不够耐用。时间一长百,贴在创口的胶皮会逐渐脱落,创口又会再次漏气;

2、热补则是将专用的生胶皮贴附于创度口上,再用烘烤机对创口进行烘烤,直至生胶皮与轮胎完全贴合;

3、不过,热问补容易使轮胎里的帘布层受损,带来崩溃的后果,反倒增加了轮答胎隐患。所以,热补并不太适合胎侧修补。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通常我们所说的轮胎侧面损伤,通常指的是轮胎的胎肩和胎侧部分被扎钉子了或者被划伤了。轮胎最薄弱的地方是轮胎侧面,如果损伤了不仅会增加爆胎的隐患,而且对于修补来说难度也是比较大的,因而好多人甚至是轮胎厂家都不建议进行修补。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被扎后泄气,主要是指轮胎的气密层被破坏了,这个是可以修补的。但如果是轮胎帘布层受损了,那是会直接影响到轮胎的强度性能的,如果帘子线断的越多,那么爆胎隐患也就越大。同样的道理,如果轮胎内帘子线没有被扎断,轮胎如果想要能够正常使用应该恢复气密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