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装甲漆可以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装甲漆掉了就需要重新喷了:

1、汽车底盘装甲是汽车底盘的防碰撞防锈隔音(“内涂层”底漆),是一种高技术粘合橡胶沥青涂层;

2、它具有无毒、遮盖率高、粘合力强,可喷涂在汽车底盘、轮毂、油箱、汽车底板、行李箱等外露部位,迅速干燥,形成一层坚实的弹性保护层;

3、能防止飞石和碎石的冲击,避免潮湿、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去维修厂喷回去啊,因为底盘装甲可以防止底盘生锈造成的安全隐患,底盘装甲可以长期保护底盘,减少损坏。汉高这个牌子的底盘装甲挺好的,可以有效防止底盘生锈。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装甲漆掉了,肯定是要喷回去的,不然会生锈。底盘装甲目前市场上用的是速干型的材料比较多,可以保证表层迅速干燥,一般喷完之后就可以直接开车走,不会耽误汽车的使用,但是底盘装甲内层完全干透是比较难的事,一般都需要半个月甚至两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