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没电还能启动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钥匙没电了是可以启动的:

1、可以用备用钥匙是最方便的做法,如果备用钥匙没带,那就用钥匙内的备用机械钥匙开车门。绝大多数遥控钥匙内部都会有一把机械钥匙,只要取出这把机械钥匙就可以开车门了;

2、机械钥匙会折叠或者隐藏在里头,折叠的外头就可以看见金属体,用按键等方式就可以将钥匙调出;

3、如果是隐藏在里头的机械钥匙,则需要打开钥匙上的卡扣,才能拔出备用钥匙。取出机械钥匙后,就可以直接用钥匙插进机械钥匙孔中打开车门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没电了,可以把尊贵的钥匙紧贴到一键启动的按钮上再按一下按钮,如果这样还启动不了,那只能换电池了。问过4S,最后一次锁车时即使钥匙没电,此时只是远程不能启动,但贴到按钮上时还会有剩余电量来支持车检测到钥匙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