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没电怎么启动车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匙没电了启动汽车的方法:

1、一般来说,无钥匙启动的感应钥匙失灵了,可以找到备用的机械钥匙,在门把手上插进去,把门打开;

2、对于看起来没有锁孔的车,通常可以拉开把手,找到隐藏的锁孔;

3、而如果备用机械钥匙不在身边,那么可以拔开感应钥匙找找备用钥匙。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没电可以带到4S店更换电池,4S店更换电池是免费的,车钥匙平时使用的频率算是比较频繁的,4S店给到的车钥匙中,电池约可以使用3-4年。而当车钥匙没电,去4S电更换的时候一般需要500元或以上。就笔者的感受来说,这样的价格还是太贵了。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南孚的车钥匙专用电池,不仅足够实惠,旗舰店价格2粒装仅需9.9,而且可以支持使用更长时间。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想启动车,首先当然得先把门打开,那车钥匙没电,又怎么开门呢?很简单,遥控钥匙都会配备一条机械钥匙的。一般来说,机械钥匙都隐藏在主钥匙内,当需要用到它的时候就把它拔出来,然后找到车门钥匙孔,就可以手动打开车门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车型为了美观,在钥匙孔上面增加了盖板,这种情况需要先用机械钥匙插入盖板下方的小孔,然后轻轻撬开才能看到钥匙孔。另外,有种特殊情况需要跟大家说一下的,有部分车辆的原车防盗系统,如果没有通过感应钥匙解锁进入的话,车辆就会报警。因此使用机械钥匙进入车辆,可能会被防盗系统判断为车门被异常打开发出报警声,不过也不用紧张,上车启动车辆警报就会解除了。把门打开后,我们可以先试试能不能直接启动车辆,如果不行,也不用紧张,因为在设计一键启动这种功能之初,厂商就已经提供了应急方案,设置了一个感应区,只要把钥匙放在感应区上,钥匙即使没电也能启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