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没电开不了门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没电开不了门的解决方法:

1、虽然说现在大多数车辆都采用了遥控锁,但是它们都保留着机械锁装置,平常我们在玩弄车钥匙的时候也能发现,车钥匙上面有一个按钮,按下就能弹出一个金属钥匙;

2、在车钥匙没电的情况下,我们就按下按钮把金属机械钥匙弹出来,然后在车门上找到钥匙孔,把钥匙插进去就能够打开车门;

3、在购买车辆的时候,4s店一般都会配两把钥匙,通常情况下我们只会在身上带一把钥匙,当身上这把钥匙没电的时候,就回家去找另一把钥匙。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很多车子的车门完全采用电子门锁,即使用机械钥匙开门,也是锁芯转动触发门锁里的电子开关,然后电子执行百机构动作打开车门的。这种门锁钥匙转动时比机械机构开锁的比较轻松,不用太大劲。这种门锁当电瓶一点电都没有时,用机械钥匙开门度,拧断都是打不开的。要想开门都是比较麻烦的,所问以车友记得及时给电瓶充电。开门方法:1。钻到车底,从发动机舱下方用工具钩机舱盖的执行机构,打开舱门给电瓶充电或并个电瓶,然后就可以开门了。2。仍然是从发动机舱下方,找到发动机上起动机电磁吸合开关,它上面有两个大接线答柱,一个连接着起动机,另一个连接着车上电瓶正极。将备专用电瓶正极用线连接到于车上电瓶正极相连的那个接线柱上,备用电瓶负极用线连接车身任意搭铁处。相当于并联到了车的电瓶上,这时有电了就可以开门了。连接正极时一定不能接错接线柱,否则启动发动机存在风险,一定要小心。方属法3:就是采取破坏方法,撬门、撬窗、砸玻璃等等。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有机械钥匙,打开车门或者后备箱,都可以进入车内,然后把发动机盖打开,进行外部充电。 如果没有任何钥匙,可找修车师傅在前地盘下,确认是否能直接充电。 如果前两种都不行,只能砸玻璃才能把门开开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的钥匙通常会有折叠钥匙或者是芯片式样的只能钥匙,折叠钥匙直接插进去就可以打开车门了,芯片钥匙需要找到机械部分,主体里面有保险直接打开就可以看到了。另外可以买一块新的电池,换上新的电池,即可轻松解决车没电了车门打不开的困扰。汽车智能钥匙能发射出红外线信号,既可打开一个或两个车门、行李箱和燃油加注孔盖,也可以操纵汽车的车窗和天窗。更先进的智能钥匙则像一张信用卡,当司机触到门把手时,中央锁控制系统便开始工作,并发射一种无线查询信号,智能钥匙卡作出正确反应后,车锁使自动打开。只有当中央处理器感知钥匙卡在汽车内时,发动机才会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