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车牌号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换牌后etc需要更换:

1、带上新车牌的行驶证,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ETC通行卡 4样东西,到相应的银行或者ETC管理部门申请改换登记;

2、应该将新车牌到银行网点进行签约,然后带着银行的签约单,新车行驶证到服务网点进行变更手续,如果当时第一辆车是在某一站式服务网点办理的(比如凤起中信银行),那这次变更也可以去该网点办理的;

3、办理变更完成后,工作人员会将ETC设备重新安装到您的新车上,所以办理时务必将车子开过去。(特别提醒如该用户已经签约三辆车,则需要先撤销原牌照签约,然后再新签约)。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和车牌换了ETC就要重新办理。因为年费包缴业务仅针对“陕A车牌、7座以下的一型客车”,可不限次数通行包缴路段。车辆通过收费车道时,唯一进行核验和判定的依据就是车辆的牌照或行驶证。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 ETC和牌照是绑定的,更换牌照就必须重换ETCETC卡办理的条件: 一、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需要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