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办不了可以换车牌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办不了是可以换车牌的,etc卡是一车一卡一标签,虽然车主和车架号还是一样。换车后,但拍下来的车牌就与抄使用卡不符了。需要去网点重新办理下:

1、已经有中国银行信用卡的车主准备好:车袭主身份证,信用卡持卡人身份证,中行信用卡,车辆行驶证;

2、没有中国银行信用卡的车主(无需额外办理信用卡)准备好:车主身份证,车辆百行驶证,车主与车辆的合影(车主站于车前方,不要挡住车牌号);

3、资料都是为了核对个人信息和车辆信息所需要的,提前准备好资料可以节省办理时间,也可以避开繁琐的流程;

4、ETC卡可以保证在通过高速度路收费路口时候的效率,也节省了时间,ETC卡如何办理?下文举例中行的ETC卡办理流程。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和车牌换了ETC就要重新办理。 因为年费包缴业务仅针对“陕A车牌、7座以下的一型客车”,可不限次数通行包缴路段。车辆通过收费车道时,唯一进行核验和判定的依据就是车辆的牌照或行驶证。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这个问题我咨询过,因为是原号牌,ETC重新刷新就可以了,如果换车了就找他们重新刷新一下新的车子信息,不用再重装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