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广州外地车现在会限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去广州现在会限行的:

1、广州限行规定时间是从上午7时至9时、下午17时至19时(一至五工作日)广州限行规定的路段;

2、大观路(广汕路至中山大道段,不含)、东环城市快速路(中山大道至东圃大桥段)、珠江水道(东圃大桥至长洲岛)以西;

3、珠江水道(海珠区南面、长洲岛北面)以北;白云区、荔湾区与佛山市交界处以东;

4、广汕路(大观路至华南快速干线段,不含)、华南快速干线(广汕路至春岗立交段)、华南快速干线三期、鸦岗大道(不含)以南。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从上午7时至9时、下午17时至19时,广州限制线的核心内容是“开四停四”的管理措施,即非广州的小巴进入广州中心区的连续旅行时间不能超过4天(自然日),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自然日)以上。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州限行的核心内容是“开四停四”管理措施,即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驶入管控区域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