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的违章哪里可以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外地的违章当地车管所可以处理的:

1、汽车在外地违章可以去违法地交警队处理,也可以在车辆登记地交警队处理;

2、异地违章处理方法本人去当地的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罚,因各地的处罚方式不同,请注意要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或复印件前往。这种处理方法是最常见的处理办法,其弊端是手续繁琐、过程复杂;

3、异地违章处理通过异地朋友代办,如果违章当地有朋友的话,可以直接把违章通知单、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递送给你的朋友,请朋友代办。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先去本地的交警队查查看有没有违章记录 如果有的话就可zd以在本地缴纳 如果没有就说明不影响你验车 违章也要到违法回地去缴纳 你可以不用管 什么时候再去了再缴纳好了 不过貌似现在是全国联网了 应该可以在本地答交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是外地车,外地违章,能在异地处理外地车在其它地方违章不可以在本地处理(因为查询不到)。违章就2个地方可以处理:违章地只能处理违章地的违章。车辆上牌地(这个道可以处理所以违章)。电子违章的话可以在本地办理。也可以上掌付通网站上查询和办理违章,很是方便的,全国的交通违章,车主都能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