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在重庆上牌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在重庆上牌要的手续:

1、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抄公安部102号令)的相关规定,您在重庆主城或成都购买新车后可向重庆主城车管部门;

2、申请注册登记。办理时,机动车百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交验机动车,并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购车发票等机动车来历证明、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

3、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者免税凭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等证明和凭证车管所已将相情况告知您,同时车管所已开通968888咨询电话,如有问题度请电话咨询。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异地上牌,其实手续是一样的,只是把凭暂住证或居住证明,本人身份证原件、 车辆合格证发动机号车架号托码、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车辆购置发票、购置附加税完税证明、车辆入户登记表等。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然可以上牌 关键是你上了重庆的车牌回到你原地 别人又以为你是异地车了(因为你上的是重庆的牌)异地车跟本地车 有什么不一样想想就知道了啊 ,当然只是上牌当然可以哟。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庆新车上户所需手续《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原件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购车发票等机动车的来历证明;国产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原件;进口机动车《货物进口证明书》原件;海关监管机动车《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进(出)境领(销)牌照通知书》原件车辆购置税的完税证明或者免税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