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是什么级别的机油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n是高级别的机油的:

1、SN是汽车润滑油的质量等级标准,S代表汽油发动机用油,而S后面字copy母从A开始,越往后标示级别越高;

2、SN级别的机油已经是很好的百了,比SN再好的只有一个SN PLIUS级别,但是这个是2018年API刚颁布的级别;

3、机油很少,据我所知只有一款德国的GT机油是超越SN级别的,主要是因为基础油是PAO的,所以比较高端,一般全合成机油还是二类基础油、三类基础油为主。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N级别就是美国API的标准,理论上是SN比SM、SL级别更高的,只不过国内机油要求并不高,所以大部分的机油都是全合成,还都是SN级别,也没啥办法。不过还有一个再好的是SN PLUS级别,这个是做高标准的机油。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N级别的机油是目前级别最高的机油,但是性能上还是会有差距的,GT魔力红机油不错,同样SN级别的机油,GT是更高端的PAO四类基础油的全合成机油,用着性能更好。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级别最高的机油来的,SN是机油质量的一个等级。 机油从一般到好的顺序是se、sf、sg、sh、sj、sn。“S”开头系列代表汽油发动机用油,一般规格依次由SA至SN(按字母顺序,但其中没有SI)。 每递增一个字母,机油的性能都会优于前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