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sn好还是sl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油当然是sn的好的的啦:

1、SN的发动机油关键是从高温清净性方面提高。就像样的TEOST MHT高温沉积物实验: SN的指标要求是不大于35毫克; 同样的3G发动机实验,平均活塞沉积物评分:SN要求不低于4分,S在如,同样的VG发动机实验,发动机平均油泥评分:SN要求是不低于8分, 摇臂盖油泥评分:SN要求是不低于8.3分, 油环堵塞率:SN 要求是不大于15% SN的高温清净性要高,特别适用于于涡轮增压的发动机;

2、SL对磷含量的要求仅仅是不高于0.1%,对硫含量沒有要求。磷和硫基本都是一种不可代替的抗磨元素,不过磷和硫的含量要是高了,发动机油的蒸汽一旦进到到排气系统,那么就会对三元催化器造成腐蚀,道理是和含铅汽油对三元催化器造成腐蚀的道理是相同的;

3、按质量级别来分:SG、SH、SJ、SL、SM、SN,理所当然SN的质量高于SL。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n级别的机油是高于sl级别的机油的,级别越高,当然是越好的,国际品牌中机油级别多是SF级别以上的。例如,壳牌非凡喜力(Shell Helix Plus)是API SM级,而壳牌红色喜力机油(Shell Helix Red Motor Oil)则是API SG级,这说明非凡喜力的质量等级要高于红喜力。而在机油的分类中,sn 级别的机油主要以全合成机油为主,而sl级别的机油主要是以半合成机油为主,而全合成机油也属于最高级别的机油。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sn的级别高了,更好一些。s表示汽油发动机机抄油,后面的字母代表级别,袭字母位置越靠后,则级别也就越高(常见的轿车的机油级别像SL,SM,SN等,SN的也是最高的级别了,当然价格百也贵一些的,但是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度低级别虚标高级别的现象)。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SN级别的机油好啊,S是汽机油的意思zhidao,后面的字母越靠后,代表机油的级别越高,现版在级别最高的是SN级别的,但是SN级别的机油也有好坏,我用的GT机油就不错,因为它是德国比较小众权的一款高端机油,性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