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泡水了需要拆下来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泡水了需要拆下来的:

1、不行,因为车底会有很多的线路,进水后需要进行检查处理的,而且地毯进水后也需要清洗,否则会发霉或者异味;

2、车内的地毯浸水全湿,到洗车店处理,洗车店有大的吸尘机就能吸水的;

3、可以将水吸走,如果自已有家用抽湿机的,也可以用抽湿机放入车内抽湿,抽几次就能抽干的,还可以将地毯,拿出来放在通风的地方几天就干了,不要放在太阳下燥晒就行了。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进水拆不拆地毯不是你说了算,如果进水不严重,只是地毯浸了些许水,那么可以不用拆,直接到美容店或4S店,先把明显的水吸出来,再用烘干机进行烘干,之后消毒杀菌,你回家后再进行几次通风,搞定!如果车内进水严重,或者地毯经过晾干后,车内始终有散不去的霉味,那就是车内地板革的下面,包括海绵之类也进水潮湿,发霉变质了。需要去专业修车的地方,拆卸座椅和掀开地板革,彻底处理干净,才能去除霉味,这种就一定要拆地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