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抵押车怎么年审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抵押车年审的方法:

1、抵押车怎么年审需要以下手续抵押人和抵押权人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

2、流程咨询申请汽车抵押贷款主要办理平台是民间贷款公司,因此选择一家正规的民间贷款公司是非常重要的。正规民间贷款公司的收费非常透明,并且办理流程也是比较正规的;

3、受理并审核审核主要包括申请人以及汽车两个方面,借款人方面主要有收入能力以及个人信用状况,与银行类似,但是要求要比银行低很多。其次就是对于汽车的要求,主要包括车龄、行驶公里数以及汽车基本状况等等。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抵押车可以正常年审的,就算不是自己名下的抵押车也可以正常年审拿着行车证和保险单就能去车牌照所在地检车,或者给你发异地检车函在你自己所在地也能检车。国家明文规定抵押查封zd车可以正常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