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车找不到车主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挪车找不到车主解决方法:

1、查看车内有没有联系方式很多车主都会在前挡风玻璃处放有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别人找到自己;

2、询问保安、停车管理员等一般停车的地方都会有保安或者停车管理员,可以向他们求助。如果你的车是停在小区内的,不要忘了问问业主。他们一般对出入车辆比较熟悉,如果你是停在商场附近的话,可以通过广播寻找车主;

3、看强险找出保险公司查看贴在前挡风玻璃的强险标志,现在上面都会有保险公司的logo和名称,拨打客服电话,他们会联系车主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拨打122请求帮助在对方违章停车的情况下,可以拨打122找交警来帮忙。他们会通过车牌号找到车主及联系方式,如果联系不上,交警会直接找来拖车拖走。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114当我们车子被堵来了以后,可以第一时间拨打114热线电话,告诉114你要找到车主,114就会给你转接到一个专属热线,然后你可以告诉对方挡源路的车辆的车牌号,颜色、车型等相关信息,专属百热线就会接通车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