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驾a2需要什么条件b1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1增驾a2需要的条件:

1、年龄要求:申请A2 驾照年龄为:26-50周岁。A2 驾驶证是不能直接从C增考试的;

2、身高要求:155cm以上;

3、视力要求: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

4、关于驾龄:B1、B2五年以上且计分周期内无满分记录;无死亡事故中负主要以上责任的记;

5、从B1增驾A2驾照总体上来说是增加客车的驾驶证,包括大型客车(A1)和中型客车(B1)以及公交车(A3)。其中A1特定的大型客车是指长度超过6米或核定载客数超过20人的汽车。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本增驾A2的条件是驾龄必须在三年以上,还有必须不要扣了12分,如果扣了12分就不能增驾,没有满分记录。需要的东西就是体检表、身份证复印件、驾驶证复印件。(增驾需要培训吗?)需要的,科一到科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