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刹车系统可以加装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刹车系统可以加装的:

1、防撞功能系统预警百过程中,驾驶人未能采取有效措施,系统启动制动功能使车辆减速以实现防撞功能,解决了误把油门当刹车的问题;

2、智能巡航功度能脚离开油门,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即可实现定速巡航和定距巡航,并且能使本车处于安全行驶状态;

3、前方无车问辆时定速行驶;前方有车辆时智能行驶(同前车一起加速、减速,无需踩刹车和油门);前方无车辆时恢复到定速行驶;

4、防撞预警功能车辆行驶过答程中与前方目标车辆存在追尾危险时系统发出声音、信号指示报警,提醒驾驶人及时采取措施。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 ,主动刹车系统主要是三方面构成:雷达、处理器、视频。加装的主动刹车系统不改变原有车的任何地方,因为技术的问题现在还没有办法实现与原车的中控系统对接,除非是原车自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