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购车贷款流程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购车贷款流程:

1、异地购车贷款办理流程:客户要对贷款机构进行咨询,准备好相应的贷款资料,包括财力和信用证明,然后填写相应的申请表格;

2、做好前期资料准备相关工作后,就可以递交贷款申请了;

3、递交以后,并不代表就可以办理到贷款,还需要经过贷款机构的审核,审核通过以后,借贷者就可以签订相应的贷款以及购车合同;

4、异地购车办理贷款的流程并不复杂。主要问题就是借款人需要提供详细的证明以及具体财力证明。贷款机构需要核验用户是否具备贷款资格,然后评估用户是否有能力偿还相应的贷款。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异地购车贷款的申请者提出贷款申请,要说的是申请者可以是以个人名义,也可以是以公司的名义进行申请贷款,在这里提醒大家,开展异地购车贷款业务的机构不仅仅局限在银行上,像很多有实力的汽车金融公司都开展了异地购车贷款业务。提交贷款申请,至于对贷款申请者的条件的审核,这个因为不同的贷款机构而有所不同。对于个人申请者来说,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以及良好的信用证明等等就可进行贷款,以公司的名义进行异地购车贷款的申请者,这个时候则需要提供营业执照、税务以及公司具体信息和资产盈利情况等。签订贷款合同,接着就是贷款机构进行放款,要说的是,异地购车贷款申请人来说,肯定想在金额上较多、尽快的拿到款,但不同的贷款机构会在贷款金额上、放款速度等方面有所不同,这也都是可以理解的。做好上面的几步后,异地购车贷款申请就完成了整个的贷款流程,接下来就可以步入去4S店进行提车,当然申请者还必须按照签订的贷款合同准时的进行还款。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是个人购车,则需要的材料有个人身份证、户口本、月收入证明(正式表格)、一寸照片2张、如已婚者(需提供结婚复印件)。另外,现已无需再提交居住登记凭证。当前,公安部推行小型汽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的便民服务措施,申请人可以凭居民身份证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地申领小型汽车驾驶证,无需再提交居住登记凭证。另外,港澳台居民可以凭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地申领。另外,对机动车在试点城市之间转籍的,申请人可以直接到车辆迁入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并办理,无需再回迁出地验车、提取纸质挡案,不再需要到迁出地车管所提取挡案、查验车辆,减少群众两地间往返。按照相关的规定,一般的私家车行驶里程达到了60万公里,或者是尾气排放不合格,就会被强制性的报废。如果连续三年没有参加年检,汽车也将被强制报废。而且从第七年开始,就需要不断的年检。超过15年就需要一年两次年检,而超过20年就需要一年检查4次了。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异地有固定住房、在异地有长期固定的存款证券等、或是有注册公司。如果这三者没有是不可以异地贷款买车的;

2、如果是个人购车,则需要的材料有个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或长期居住证)、月收入证明(正式表格)、一寸照片2张、如已婚者(需提供结婚复印件);

3、如果是公司购车或担保需要的材料有: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许可证、股东协议、公司办公地点证明、公司章程、资产负债表、贷款证明、损益表、法人身份证。在异地贷款买车,利率也一样,但如果在外地贷款保险必须买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