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功能如何用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功能使用的方法:

1、左边三个上坡模式;下坡模式;静音右边三个上下箭头是音量大小,还有一个是接电度话;

2、汽车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是指在方知向盘两侧或者下方设置一些功能键,包括音响控制、车载电话等等,还有的将定速巡航键也设置在方向盘上;

3、多功能方向盘的好处在于驾驶员可以直接在方向盘上操控车内很多的电子设备,从而不需要在中控台上去寻找各类按钮,可以更专心的注视前方,大大提高行车的道安全性。这本是属于中型车的装备随着技术的进专步也逐渐向家用车转移。近期上市的多款小车、紧凑型车都装备了这一功能。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方向盘按键主要是用来控制音响蓝牙,以及仪表盘的。不过不是所有的车型都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而电话的接通按钮是设置在方向盘的,这在行车时接听电话十分方便,也有利于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