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续航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汽车续航的公里数如下:

1、第1名,现代KONA款车,官方续航480公里,实际综合续航418公里;

2、第2名,捷豹I-PACE,官方续航500公里,实际续航404公里,售价在56万左右;

3、第3名,起亚e-Niro,和第2名一样续航里程都是404公里,但官方续航里程少于捷豹;

4、第4名和第5名都是特斯拉旗下的电动车,一个是Model X 100D,实际续航375公里,售价71万人民币左右;一个是Model S,实际续航326公里,售价66万人民币左右。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名前三的有Tesla ModelS、Tesla Model X和Jaguar I-PACE这三款,这些续航都在五百公里以上。其中最值得购买的当属第一名Model S了。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排行榜这里主要介绍纯电动车续航里程,不包括混动的,同时是团队实际测试出来的续航里程,而非官方给出的理论续航里程。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排名第一的个人较认同的是捷豹I-PACE,实际续航里程404公里左右,然后是起亚e-Nio实际续航里程也在404公里左右,其次是特斯拉Model S 75D实际续航里程326公里,现代KONA39KW实际续航252公里,剩下的续航里程都不是很高就不在做介绍,至于性价比最高的我认为还是捷豹I-PACE,最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