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车钥匙没电了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车钥匙没电了换电池的步骤:

1、一般汽车钥匙更换电池方法大致相同,遥控钥匙基本都有一把机械钥匙,部分钥匙会把机械钥匙部分折叠或者隐藏起来,如果是折叠式的,那么弹开机械钥匙后能从折叠位置看到卡扣,用工具顶一下卡扣,就可以把外壳拆开;

2、如果是隐藏式机械钥匙,那么小钥匙还能用来撬钥匙。钥匙外壳取开后,基本所有钥匙内部结构。取出旧纽扣电池后,观察新旧电池型号是否一致,然后换上符合规格型号的新纽扣电池,注意安装时注意安装位置,千万不要装反了;

3、安装步骤非常简单,将汽车钥匙两半对准,轻轻用力往下压钥匙的两半。在恢复钥匙结构时,注意将两半部分的一端要对齐,压的时候听见"蹦蹦"的声音则说明安装正确。如果是隐藏式机械钥匙,记得要把机械钥匙装回去。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准备好材料:电池一枚,一字螺丝刀。

2、先按住mini钥匙左边的银色按钮部位,用力取出车钥匙。

3、用一字螺丝刀撬开背面印有标志的位置,得用力,比较难撬开,也别怕撬坏。

4、轻撬电池仓盖板,就能看到原来的电池了,用牙签或者鼻头就能取出原来的电池,再把拆出来的零部件装回去就完成啦。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车钥匙换电池时就是在车钥匙后盖有两个螺丝,要用螺丝刀把螺丝分别卸掉,打开后盖就可以看到电池板了,把旧电池取下,再把新电池安装上。把后盖重新盖上,锁好螺丝就可以了。朗逸钥匙电池型号用普通的纽扣电池就可以了。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具/原料汽车遥控器、螺丝刀、纽扣电池步骤/方法1如果你的遥控器电池没电了,首先,找到遥控器,一般也是车钥匙。怎样复更换汽车遥控器电池制?2翻过了看钥匙的背面,找到螺丝扣,有时被厂家的商标遮住了。3撕掉商标,用螺丝刀把螺丝拧掉,打开遥控器钥匙,你会看到2-3节知银白色的纽扣电池。4去专业的电池店里,买3节2030型号的纽扣电池,按照原样的方式装上去。怎样更换汽车遥控器电池?步骤阅读5把后盖的螺丝拧回去,去试一下效果可以就ok。END注意事项买纽扣电池道的时候,不要去汽车服务店,那里很黑,一个纽扣电池的价格就2元左右,他们可能会要20-30。装电池的时候,记住卸电池时候的方向,别装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