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泵漏油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压泵漏油主要原因:

1、液压泵主轴油封损坏或轴有缺陷、划痕;

2、内部泄漏过大,造成油封处压力增大,而将油封损伤或冲出;

3、泄油管过细过长,使密封处漏油;

4、液压泵的外接油管松动,管接头损伤,密封垫老化或产生裂纹;

5、变量调节机构螺栓松动,密封破损。铸铁液压泵泵壳有砂眼或焊接不良 。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是什么油泵,是外部漏油还是因为压力下降出现的油泵“内漏”一般外部漏油多出现在连接轴处,如果是叶片泵只要更换油封就可以解决问题,要是齿轮泵轴部漏油一般没有好的修理方法,只有更换油泵,另外可调节压力的油泵调节阀处也经常出现漏油,只要更换该处的O型圈即可。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泵漏油有三个地方,一是进出油管接头有缺陷;或O型圈损坏。二是油泵两端的密封圈损坏,如果是这样更换后一定把紧固螺栓对角均匀的拧紧,如果是紧固螺栓漏油,则需要把油泵与发动机连接凹陷处填满密封胶后再安装。三是油泵前油封漏油,检查发动机机油是否越来越多就可以知道,如果这样取下卡簧换上相同型号的油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