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落车里怎么开门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钥匙落车里的开门方式:

1、别忘记有备用钥匙我们买车的时候说明书和常用具里面都会有一把备用钥匙,是一把机械钥匙,一般跟说明书都放在一起的。一般车子驾驶座一侧的门把手都会有一个方形或者圆形的格子,扣开里面就是钥匙孔了,备用钥匙就是用在这里的。所以,一定不能轻易搞丢了这把钥匙,把它妥善保管好,以备不时之需;

2、开锁公司帮你忙如果你的备用钥匙丢了或者一时半会儿拿不到,那就可以找开锁公司帮忙了。注意要找正规的开锁公司。一般一两分钟就可以打开了,收费在200到500元不等。但你得准备有效的身份证件以及能证明车辆属性的证件;

3、用手机遥控开锁现在有些车辆配备了汽车云钥匙系统,你可以方便的利用手机遥控开锁。同时一些车子也配备了车联网系统,如果你的车子有这个配置的话,你就可以打电话给客服来进行遥控解锁。不过用手机解锁都会受到信号的影响,在信号不好或者信号受干扰的地方,就算你有这些高科技配置,也只能干着急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备用钥匙,现在基本汽车都会配有两把钥匙,一把作为常用,另一把是备用的。不过我们要注意,备用钥匙不能放在车内,要放在家里安全的地方,要不然常用钥匙锁在里面,备用钥匙也在车里面,那只好请人家来开锁了。

2。如果车压根就没有备用钥匙,那么你也可以向4s店求助,现在4s店都有售后救援,只要一个电话,原地等待救援团队赶到即可。

3。找开锁公司也是一个应急方法,记住开锁公司一定要找有资质的正规公司,他们在开锁前会向你出示相关证明,例如车辆行驶证、身份证等,核对属实后,他们就会帮你开锁。开锁的价格有高有低,一般会根据开锁难度以及车辆挡次来定价,一般在200-500元左右。

4。如果你的位置很偏僻,很难有支援赶到,那么可以采取暴力的方式——砸玻璃。其次,砸玻璃也有技巧,千万不能挑挡风玻璃的来砸,尤其是三角窗,否则后期维修成本会很高。选择车门玻璃下手,快准狠,不要被玻璃渣子误伤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