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遥控没电了用钥匙怎么开门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钥匙没电了的打开车门的方法:

1、首先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钥匙没电不能开锁,但不意味着钥匙里的电池就真的一点电都没有了,那一点电量不足以让电池的RFID射频模块启动,自然就不能解锁车辆,但我们开锁进入车内还是没问题的;

2、首先,所有智能钥匙都有自带的机械钥匙备份,找到你车子驾驶位车门上的机械钥匙插座(一定会有的,只不过有的车可能放在车门的其他地方,这需要你事先看清楚车辆说明书),把机械钥匙拔出来开锁进入车内;

3、这时候车子还是断电状态,按正常方法你是没法启动的,这时候你需要把钥匙贴在启动按钮上,直接刹车按下启动按钮发动车辆,一般情况下车子可以启动。那是因为一键启动实际上和公交卡差不多,都是用近场识别技术,只不过电池电量不足,会导致无法遥控,但参考没有自带电池的公交卡的原理,把钥匙贴在启动按钮(RFID识别线圈)附近,车辆仍然是可以检测到钥匙的。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一般来说,无钥匙启动的感应钥匙失灵了,可以找到备用的机械钥匙,在门把手上插进去,把门打开。2、对于看起来没有锁孔的车,通常可以拉开把手,找到隐藏的锁孔。3、而如果备用机械钥匙不在身边,那么可以拔开感应钥匙找找备用钥匙。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你的钥匙的机械钥匙拿出来,然后用机械钥匙可以打开驾驶位置的门,这样就可以把前盖打开了。 而且,如果电瓶有电,即使钥匙没电了,也可以用你原来的钥匙,插进钥匙孔,把车子发动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钥匙开门如果没有钥匙孔,把电瓶知重新安装到车上,尝试开门。 如果电瓶也没电了就要充电。有专用的充电器道就找充电器。如果没有,找一辆车,用桥接线,把两个电瓶的正极接正极,负极接负极(搞错了就两台车都完蛋)。先发动另一辆车,过专3到5分钟再试试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