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没电怎么开门门锁不住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没电开门锁门的方法就是:

1、如果是使用遥控钥匙,那么很有可能遥控钥匙没电或者汽车蓄电池没电了,或者是周围有很强的信号干扰源,那岂不是没法打开车门?那肯定不会的,其实一般遥控钥匙内部都会隐藏着一把机械钥匙;

2、不过现在机械钥匙有了,好像在车门上没看见钥匙孔,那肯定是被隐藏起来了,这是因为厂商为了美观,故意将车门的钥匙插孔隐藏起来;

3、这时需要仔细观察一下,一般在门把手尾端有一个位置和钥匙差不多大小的装饰件,撬开即可。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中控锁处于解除状态,而后排车门却无法打开,那么有可能是误碰了车门上的儿童安全锁开关,导致后排车门的儿童锁开启,所以无法从车内开启。后备箱盖:有时后备箱盖因为锁块损坏等原因,造成无法打开的情况,这时需要将后排座椅的靠背放倒,钻入后备箱,在锁块附近有一小孔,将一字螺丝刀插入撬动,即可打开后备箱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