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启动正确步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启动正确步骤:

1、起步的正确步骤:踩刹车-点火-挂D挡(或R挡)-松手刹-松脚刹-踩油门-起步;

2、停车的正确步骤:踩刹车-拉手刹-挂P挡-熄火;

3、汽车一键启动是装置在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打火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知以熄火。汽车一键启动道可以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改装,也可以独立面板改装;

4、现在很多汽车已经有这个智能设备来增加市场竞争力,无论是高低配置的车辆都可以安装,只是单独的一键启动意义不大,与PKE智能系统配合使用会显示智能改装的必要性。目前国内生产智能一键启回动厂家已经在100家左右。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启动正确步骤:首先按一下启动键,ACC灯亮后,再按下启动按钮,这时一键启动按钮成绿色状态,车辆进行自检。当车辆完成自检后,踩下刹车,再一次按下一键启动按钮,随后车辆启动。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钥匙后,车身电器、发动机电器、变速箱、ABS、SRS等电器设备都要进行各个系统的自诊断,假如某个系统有问题其相应的指示灯就会点亮。一般在本田专车中,自诊断时间最长的系统是SRS系统,通常在6秒左右。打开钥匙后,两秒钟再启动车属辆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