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挡手自一体有哪些挡位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6挡手自一体的挡位:

1、六挡手自一体是指集六个变挡的手动挡和自动挡一起的变速箱。顾名思义,"手自一体"就是将汽车的手动换挡和自动换挡结合在一起的变速方式、6挡说明这辆车有6个挡位。一般来说你的车最起码有P、R、N、D。 在D挡里可以手动和自动中切换;

2、挡位是一个抽象名词,是变速箱各个齿轮组状态的抽象概念。挡位的变化,即通过变速箱内各齿轮组的工作状态或者说工作顺序的改变;

3、对发动机的动力进行低转速与高转速、低扭矩与高扭矩的转换 。不同的车速、不同的扭力需要用不同的挡位转换发动机的动力。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六速手自一体是指集六个变挡的手动挡和自动挡一起的变速箱。顾名思义,“手自一体”就是将汽车的手动换挡和自动换挡结合在一起的变速方式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上还是自动变速箱的一种,通过电控系统模拟出手动变速箱的操作。保时捷Tiptronic顺序升降挡系统是变速箱管理系统,是软件而不是硬件。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速手自一体是说有自动挡来,有手动挡,自动就像一般的自源动挡一样,踩刹车,挂挡,油门,走人手动就是和一般的手动一样的动手,但是不动脚,就是没有离合器,度左脚不动,直接换到手动,才油门走问人就可以了,+—号是换挡用的, 就是答+号是加挡,从1到2的加,—就是减挡。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停车挡,此时车轮处于机械抱死状态,可以防止溜动。R倒车挡。倒车时用。N空挡。暂时停车时(如红灯),用此挡位,一定要踩着刹车。D前进挡,也称驱动挡。前进时,用此挡位D挡旁边的- +号是手自一体的汽车才具有的是人工升降挡位如1挡换2挡就拨一下+,3挡换2挡就拨一下-。